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9 16: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曼铝业积极响应我市关于防疫保生产要求,迅速部署、上下联动,打出了一套疫情防控与稳产保产的组合拳。3月2日,市委副书记王载文轻车简从深入开曼铝业进行走访调研。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开曼铝业迅速成立了9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以来,随着道路逐渐畅通,开曼铝业生产所需的各类原材料到厂较为顺利,目前,产能已恢复至70%以上,总体上生产运行平稳、经营较好。同时,该公司利用疫情减产窗口期,开展零散技改项目,谋划应急生产组织方案,完成了原料精矿回转筛改造、溶出一脱硅乏汽管道改造、沉降槽乏气治理、蒸发双氧水添加等一系列的零散技改和试验,为完成2020年全年生产任务赢得了时间,为下阶段开足马力生产创收创造了良好条件。
  调研中,王载文一行先后来到开曼铝业生产运行部、员工食堂、办公区域,详细了解氧化铝生产工艺流程和该公司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王载文对该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生产、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早发现、早着手、早防控,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开曼铝业作为社会经济的基本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开曼铝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延伸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精、做强。
  开曼铝业党委书记、公司总经理邵建祥表示,开曼铝业将一如既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号召,为全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