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积极参加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集中开工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09:06

东风杨柳欲青青,烟淡雨初晴。3月12日上午,河南省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集中开工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冯佐村黄河岸边举行。

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的带领下,市工信局1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现场活动的志愿者情绪高涨,三人一组、干劲十足,你扶苗、我填土、他压实,共同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栽下一颗颗树苗。

活动结束后,放眼望去,一排排、一行行树木傲然挺立,为黄河岸边留下了一片新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加此次活动是我局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更是全局上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见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改善沿黄生态质量,为母亲河筑牢生态屏障作出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