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栗金强书记到我局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7 09:06

3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分别到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市工信局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6144209.jpg

栗金强首先来到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明珠集团成立以来,为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发挥了国有企业重要作用。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防止“中梗阻”,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保证企业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200306144203.jpg

在市工信局,栗书记到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局看望了辛苦工作的同志们,随后召开了小型座谈会。栗金强详细了解全市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提高工作效率,科学研判、精准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一手抓谋划经济运行,做到调度指挥有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紧紧围绕抓落实开展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