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送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赴任

发布时间:2020-03-30 08:29

3月19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樊俊华一行送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王冬梅到灵宝市五亩乡和杜家洼村进行赴任前对接,并实地调研了解第一书记所驻村情况。

樊俊华首先对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随后樊俊华与村“两委”及乡干部进行了简单交谈,共同研究第一书记到岗后如何开展工作,并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要求:新老第一书记要做好工作衔接,新任第一书记要尽快熟悉村情户情、熟悉相关政策、熟悉各项工作进展,尽快进入角色,保证驻村帮扶工作有序开展。

樊俊华指出,我局始终高度重视第一书记的选派任务,将其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会持续加强同五乡党委政府、杜家洼村之间的合作,为杜家洼村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老第一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王万宝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杜家洼村发展,积极做好新老第一书记过渡期的各项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王冬梅表示将接好“接力棒”,迅速融入村“两委”班子,准确定位,尽快熟悉杜家洼村情况,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