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暨“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08:45

4月10日,义马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暨“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要分析形势、抢抓机遇,抓好工业项目建设,稳定工业经济运行,抢抓“三大改造”机遇,多措并举,围绕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推动义马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各企业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强生产调度,促使企业产能充分释放,要加快技术改造,提高工业经济效益,聚焦重点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三要补齐短板、创新机制,立足提质扩量,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加快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加快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为义马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通报了2019年义马市工业经济运行和“三大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工业经济运行和“三大改造”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