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工业企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7

4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准确掌握企业经营状况,研判经济隐患风险,市工信局联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工业企业运行座谈会。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聂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煤化工、新材料、建材、有色冶金等重点行业的15家代表性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现场解读有关金融惠企政策。企业代表结合生产实际从装备工艺、产品盈亏、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发言互动,部分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一些困难,但向好向上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部分企业的装备工艺领先,市场生态良好,后期发展动力强劲,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在特殊时期抱团取暖,在困境之时攻坚克难,采取积极有为措施及时止损,确保经济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针对各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解决企业生产存在难题,确保企业达产达效,提质增效。同时协调各相关部门落实上级各项扶持政策,共同帮助企业共渡难关,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