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精神文明】市工信局开展“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6:26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系列活动。

6月1日,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干部分赴永安社区、市福利院关怀慰问抗疫一线家庭子女及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及牛奶、水果、花露水等生活物资。机关干部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及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了崇高敬意。

近年来,市工信局始终高度重视下一代关爱工作,将关爱困难、留守、特殊儿童作为一项“规定动作”认真落实,连续五年联系市福利院、结对帮扶村、结对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不断优化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残儿童等特殊儿童的成长环境,有力推进了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