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肯定成绩、直面挑战、迎接希望,努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科室负责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9

2020年7月6日,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科室负责人述职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转峡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现场述职发言。

随后,张志刚局长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讲评,并做了题为《肯定成绩、直面挑战、迎接希望,努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张志刚局长指出,虽然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整体经济发展形势不容乐观,但在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我局工作体系机制逐步完善,工作协同效率质量普遍提高,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张局长强调,要直面问题,强化担当,进一步明晰初心使命;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多思考多研究,把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的“上连天线、下接地气”,深入谋划三门峡工业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二要加强向心力,提升战斗力,凝心聚力谋发展。树立一盘棋思想,通过“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增活力”模式,加强相互间的合作,共同把工作干好,把组织的整体形象维护好,形成全局上下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三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全省“第一梯队”目标任务不松劲,强化监测分析、强化运行调度,强化动态调控;聚焦转型创新不懈怠,下好发展“先手棋”,打好三大改造“组合拳”,争做信息化建设“领头雁”;竭诚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不虚浮,坚定不移保发展;坚持安全发展不动摇,有保有压履行好煤矿和民爆物品生产、销售行业的安全监管职责。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增强自我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三个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大兴学习研究之风,提高执行落实能力,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纪国法,以更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