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组织辖区地方煤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08

7月1日至3日,市工信局联合河南煤监局豫西分局及渑池县煤管办,组织辖区内2对地方主体煤矿赴河南永锦能源云盖山煤矿一矿就“三沿”开采技术和党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听取了云煤一矿关于采掘布置、“三沿”开采技术、党建工作等情况的介绍后,学习交流人员分组到井下22204综采工作面、地面党员活动室等地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在井下观摩现场,大家对该矿通过“三沿”开采技术有效解决了巷道掘进效率低、施工安全系数低、煤炭资源回收率低和巷道支护成本高的举措给予了好评。在党员活动室,大家对如何践行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观看了党建软件材料和硬件设施后,大家对该矿“12633”党建品牌建设、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利用新老照片对比实施形势教育等好做法给予了赞扬。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彼此借鉴经验,相互共勉,不断加强技术、党建等工作,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河南煤监局豫南分局党总支书记戴运德,河南永锦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锋、副总经理邢顶门陪同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