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企业家精神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一企业打入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复赛

发布时间:2020-07-30 08:14

7月282020“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区域赛在郑州启动,我市河南国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企业项目通过大赛组初审,晋级参加了此次郑州分赛。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判,河南国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前10强的优异成绩进入省赛。

河南国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创新项目是新型环保石头纸生产装备,该公司自主研发并设计制造了整套环保石头纸生产设备,利用方解石粉和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石头纸张,符合当今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求。参加此次比赛能够增加企业知名度,为我们招揽更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后期融资奠定基础,对企业而言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国鑫环保董事长李远表示。

“创客中国”是工信部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中小企业及创客重点打造的一个展示平台。通过评委针对性的点评,为参赛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项目落地助益匪浅。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届,在省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通过大赛发掘了一批成长性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和项目,受到了投融资机构的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