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工信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积极协调办理重点生产物资运输通行证 ,紧急运送防护物资,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11 08:5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快速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及全行业动员抗击疫情的号召,多方协调,持续行动,共克时艰。

2月6日晚,接到市指挥部的指令,市工信局第一时间安排物资保障工作专班连夜赶赴郑州,协调办理重点生产物资运输通行证,途中又接到市指挥部抢运我市紧急物资的指示。2月7日一早,物资保障工作专班直接到省工信厅汇报,取得省工信厅支持,顺利申领我市急需的重点生产物资运输通行证(B证)。同时,经多方协调沟通,安排专人将从省医药公司调拨的200套防护服领取装车,随后直接赶赴长垣,调运20000只医用口罩。物资保障工作专班的同志克服夜晚无处住宿,白天无地吃饭的诸多困难,连夜将物资运抵我市,交付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效缓解了我市重要应急物资紧缺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