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三大改造”促转型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全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30

   

为贯彻落实《三门峡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三政办201841号)《关于印发<三门峡市2020年推进工业三大改造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工业〔20202号)文件总体部署,强化专业服务机构技术支持,助推我市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面向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社会有关单位征集一批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

一、申报单位条件

(一)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好的经营业绩,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二)从事智能制造软、硬件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业务,具备智能化改造解决方案供应能力,能够为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并有实践应用案例。

    (三)拥有三门峡区域内开展业务的技术和服务团队。三门峡市外单位申报,应在三门峡市内设立分支机构或与三门峡市内单位建立合作关系。

    (四)具备开放、合作、共享的理念,共同促进三门峡市智能化转型升级健康有序发展。

    二工作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填写《三门峡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申请表》(附件1《三门峡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信息汇总表》(附件2)。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一批三门峡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

)对入选的智能制造第三方服务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适当的方式发布名录,多渠道宣传推广,组织全市工业企业与服务商开展线上线下对接合作,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提供服务。

、其他事项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申报单位815日前将附件1、附件2(一式份,加盖公章)报送至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和电子工业科,电子版发送至smx2829873@126.com邮箱。

联   人:商小睿          

联系电话:0398--2829873

电子邮箱:smx2829873@126.com



附件1 三门峡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申请表.docx

附件2  三门峡市智能化改造第三方服务商申报信息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