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三大改造”促转型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4

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对三门峡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项目自行组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范围: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的范围为三门峡市域范围,总规划面积10496平方公里,包含三门峡市中心城区、灵宝城区、渑池城区、义马城区和卢氏城区;服务内容包括范围内的存量和增量全网相关设施,并根据规划内容和三门峡实际,制定出相应的规划技术导则,专项规划编制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调研、设计、论证等相关咨询服务,及最终成果文件的提交。

2、预算资金:46万元;

3、资金来源:财政拨付

4、编制周期:15日历天。

二、服务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

三、成交服务商的确定

依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豫财购[2020]4号),本项目采购符合分散采购限额标准,参照三门峡市采购监督部门相关规定,本项目成交供应商从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项目实质性响应要求的服务商中,按照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据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

四、采购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820日9:00

地点: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门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址: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47号市政府5539

联系人: 商小睿

 话:0398-282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