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 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00:0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使工信干部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保持清醒认识,增强战略定力。7月26日下午,市工信局特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吴红乔围绕中美贸易战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29112307.jpg

宣讲课程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吴红乔教授综合运用翔实的案例、海量的数据、慎密的推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美贸易摩擦起因、对中美两国所产生的影响、中国的应对措施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829112311.jpg

整场宣讲紧扣热点、旁征博引、分析透彻,通过细致的引导讲解,帮助大家透过表象,更深刻地理解当前国内、国际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自身所担负的政治责任与新的历史使命,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推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