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开展组织生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5

为扎实推进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准确掌握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实况及存在问题,夯实从严治党基层基础,5月8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对象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了解各机关党组织2020年1—4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星级党支部创建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机关党委以书面通报形式向各党支部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认真对照,分析原因,抓实整改,切实规范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宝龙强调,各机关支部要对本次督查结果高度重视,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对反馈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认领抓整改,强化责任抓党建,创新方法抓落实,进一步规范党组织活动纪实,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管理活动载体,确保支部有活力、有动力、有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