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时政要闻 > 文章详情

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委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9月27日至28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陕州区二仙坡党员培训中心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1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郭鸿勋指出,党委办公室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对标上级工作标准和节奏,必须有高标准、高水平、高要求。参训同志要提升认识、端正态度,全心投入、勤勉学习,强化组织、确保实效,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真正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本次培训班精准把握培训需求,聚焦法规、督查、信息、值班和文稿服务工作,邀请省委法规室、省委办公厅信息室有关领导分别围绕党内法规实务和党委信息采编,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授。同时,部分与会人员立足本职,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就如何做好党办工作交流心得,让学员在交流互动中解思想之惑、寻破题之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党办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持续推动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