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三大改造”促转型 > 文章详情

不断开创高质量合作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3-10 08:42

3月9日,我市召开第二届豫沪合作交流会三门峡市筹备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豫沪合作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参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副市长卫祥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三门峡市参加第二届豫沪合作交流会筹备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与上海市交流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范付中在讲话中指出,参加豫沪合作交流会是我市借助省级对外开放的东风,加速融入“双循环”格局,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站在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高度,抢抓豫沪合作交流机遇,积极开展沟通对接,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开创高质量合作发展新局面。要深度对接,高端谋划。多业态、多园区、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合作洽谈,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着重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推动三门峡与上海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立足本地区实际,着眼产业布局及未来规划,着力引进一批领军企业和重大项目,确保我市在第二届豫沪合作交流会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