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 > 文章详情

市工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2

9月24日,市工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讲话精神,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确保交流研讨取得实效,该局于9月2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细思、深悟,围绕贯彻落实提思路、出实招、谋发展,力争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学习效果。

研讨会上,县级干部集中观看了《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奋力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专题报道。党组书记范海燕率先发言,她指出,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务实作风,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切实担负起改革创新服务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方向,持续转变作风,在政策引导、机制创新、推动落实上拿出具体举措,抓好落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县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落实举措。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赵一凡到会指导。